金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又跟miss ee见面了,然后我就又走了。这个鸡飞狗跳的假期呀。她把之前阴差阳错的cd拿给了我,我很爱,谢谢。 ------ 住酒店的晚上我看着选秀节目听郭德纲,结果偶然看到一个选帅小伙儿的节目把我给惊着了,耳机都摘了,专心看电视。评委是带花的野人杨二、刘晓庆、柯以敏以及木头人潘粤明,几个人把小伙子们整到一个暗房里刁难人家,先诱使人家下跪,人家跪了 ...
More
又跟miss ee见面了,然后我就又走了。这个鸡飞狗跳的假期呀。她把之前阴差阳错的cd拿给了我,我很爱,谢谢。 ------ 住酒店的晚上我看着选秀节目听郭德纲,结果偶然看到一个选帅小伙儿的节目把我给惊着了,耳机都摘了,专心看电视。评委是带花的野人杨二、刘晓庆、柯以敏以及木头人潘粤明,几个人把小伙子们整到一个暗房里刁难人家,先诱使人家下跪,人家跪了几个评委立马来精神了,杨二那兴奋劲儿的,就快蹦起来了,用蹩脚的普通话教育人家小伙儿,说什么一个男人是不能随便给人下跪的,你这一跪我们就可以看出你这个人是怎么怎么地的。柯以敏在一旁煽风点火,火候差不多了也加入战斗,你一句我一句把人家小男孩说的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后来人小伙就礼貌的反驳了两句,这下可了不得了,柯以敏老师哭了!哇哇大哭嚎啕大哭啊,当场就起立了说我退出我不当评委了,好容易让刘晓庆给按着坐下了还不算完,趴那哭,继续,使劲的嚎啊。小伙子也够有血性的,估摸着自己是没有下一场了,还继续的跟杨二理论了两句,杨二已然火了,就快骂你个仆街了,强耐着性子把这个小伙子轰出去了又进来一个,杨二立马问人家你觉得刚才那个人他的做法卑鄙不卑鄙,只见那小男孩一脸为难的猛替刚才那人找补,说什么冲动是魔鬼云云,杨二打断他吼了一句你就说他卑鄙不卑鄙吧,小男孩见状立刻说“卑鄙!”。我你妈当时就怒了,我操这都是什么人啊,不带这么遛人玩儿的吧,人家怎么你了就成卑鄙了。后来这小孩还一阵猛劝柯以敏,希望柯以敏老师原谅他希望柯以敏老师可以留下来。我就fxxk了,道你妈什么歉啊,多他妈扯淡啊,你们挖坑让人家跳,人家不跳你有话说跳了你还他妈有话说,你咋不死呢!等一会后来又进来一男的,杨二还问人家下跪那个人怎么样,这男的就说那人平时不错,有什么说什么,是不错的人,我喜欢他。结果这男的就和下跪那个一起被刷了。 我去,这也太傻逼一点儿了吧。也是这帮美男子们除了当小白脸不知道还能干什么去了,要不然谁上你们这儿受这委屈来啊。真碰上个把有血性的,当场打你们丫的。 所以说这种傻逼节目偶尔看看图个乐还行,看多了会扭曲世界观的。 ------ 因我又出门玩耍,所以没有按时交稿……我对不起组织。
Les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