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 收到ray生同埋cc小姐的留言,都飞了伴侣嘛……啊我说你们真是铮铮铁骨啊,妈的老娘有一群这么有骨气有主意的亲人可我咋个还是……还是…… T_T ------ 不停的看老港剧,【大时代】经已看完,现在正在进行的是【纵横四海】,继欧阳震华之后我又迷上的一小生就是陶大宇啦,足够奶油足够小生吧。反正我也是迷年轻时候的他,那时的发际还不似今 ...
More
------ 收到ray生同埋cc小姐的留言,都飞了伴侣嘛……啊我说你们真是铮铮铁骨啊,妈的老娘有一群这么有骨气有主意的亲人可我咋个还是……还是…… T_T ------ 不停的看老港剧,【大时代】经已看完,现在正在进行的是【纵横四海】,继欧阳震华之后我又迷上的一小生就是陶大宇啦,足够奶油足够小生吧。反正我也是迷年轻时候的他,那时的发际还不似今日般退的那么高…… ------ lee说翻了我的旧文,这夜深我便也翻了翻,好似回身看匍匐在地的自己,感触多多。Y生,你从未细细读我。不过而家,都好似冇咩读的必要了喔。至于sp的旧文,我是不想再看的,现时的我还不到年龄去回忆什么青涩时光,姑且就那么放着吧。 ------ 【似是故人来】是旧歌一首,每次听到都想掉泪,唱的开心却伤。 真希望我爱的人们都过的好,就算我根本不似自己口说那般好也无所谓,只要大家开心,定要开心呀。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