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 今天是我先生的生日。我告诉他要贴篇情书在db,当然后来我又想起陈爷爷在课上教育我们,隐私的事儿就要隐私干……而且我着实也不好意思将自己过于赤裸裸的感情悬挂在众人眼底。所以接下来要写的东西很有可能不像、甚至根本就不是一封情书。 我现在其实特别想文艺腔,文艺腔一定特别应景,我甚至都打好腹稿了,但还是不要好了。我并不比任何人聪明伶俐,不比任 ...
More
------ 今天是我先生的生日。我告诉他要贴篇情书在db,当然后来我又想起陈爷爷在课上教育我们,隐私的事儿就要隐私干……而且我着实也不好意思将自己过于赤裸裸的感情悬挂在众人眼底。所以接下来要写的东西很有可能不像、甚至根本就不是一封情书。 我现在其实特别想文艺腔,文艺腔一定特别应景,我甚至都打好腹稿了,但还是不要好了。我并不比任何人聪明伶俐,不比任何人强大无畏。你知道,那些卑微俗气的感情有时是那么让人艳羡。 ------ 去年你的生日我们待在一起等12点,我准备的蛋糕上面有蓝莓果酱和干花,特别美丽。那时我对着你还是惶惑小心多过自如,装逼做作期尚未度过。一起点上蜡烛,你也许过愿,未及吹灭就有电话,12点前后你的线路一直忙着,我坐在地上看着蛋糕,有时会有一两滴蜡滴在上面,再抬眼看对面的你,你对着电话说有心说多谢,一脸笑意,那时你该是高兴的吧。后来电话打的久了,我就有些不耐,等到终于停下来,蜡烛已燃了好一截了,你说了些什么,我一笑,有些蜡烛就灭了,我很难堪的看着你,你说没事没事。 ------ 转眼便又一年,真是大的太快。眼前的这半年更是好像打仗一般,个个冲锋陷阵,忙的要死。 好多理论到自己用到时便行不通,所以拧巴,一直拧巴,掉好多眼泪,说好多无用的话,劳烦身旁关心的人。 久不久的你便问我开心或不。假若我年少时曾一度觉得有所缺失的话,如今承载你的厚待,实在是没有不快乐的理由。只是做惯一副生年不满百常怀千岁忧的怪样子,不敢快乐的太过罢了。 ------ 今年的生日过的仓促,然则我仍是做到想要做的,日后想来定不会有遗憾,你拉着我手许愿,已经很好。 正如我所说,需要学习,从初初有的念头到实行,并不容易。从没忘掉是怎样的起始,怎样的延续下去,当然或许会有更好更简单的方式,然则此时没有,那当下就是最好。 许多事情,只你我明白。本无谓阐释,你仍当我是重要的人,便罢了。 我知你压力源自何,再过些时日,便是两个季度,一切会好。 ------ 那么亲爱的先生,这样就是一年了,祝生日。祝好。 接下来要许久不见,我也不欢送你了。 我俩自有一套离散和重聚的方式,你说可是。 ------ 还有,欠人情书的男人不是好男人,志强君,你觉得呢?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