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日同家中大妞吃飯 ,他極其犀利透徹剖析了我一把,到最后無話,我果然是個白目的人。他們的邏輯都是那么迷人,讓我覺得自己將要變得強大所向無敵,我希望我真的能。 最后敲定暑假的成都之行,先是麗江再是廣東又有青島,果然是不靠譜的飯醉團伙。歡迎大家推薦成都好玩好吃去處。miss ee,我在外游蕩半月余便回返家中了,屆時找你去喝酒吧。我覺得西安的星巴克裝的丑, ...
More
昨日同家中大妞吃飯 ,他極其犀利透徹剖析了我一把,到最后無話,我果然是個白目的人。他們的邏輯都是那么迷人,讓我覺得自己將要變得強大所向無敵,我希望我真的能。 最后敲定暑假的成都之行,先是麗江再是廣東又有青島,果然是不靠譜的飯醉團伙。歡迎大家推薦成都好玩好吃去處。miss ee,我在外游蕩半月余便回返家中了,屆時找你去喝酒吧。我覺得西安的星巴克裝的丑,丑死了…… 題目是梅姐,在大妞的閨房看了她最后一場演唱會的最后一支歌,特別美。
Less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