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ONI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請以結婚為前提和我交往!” “有条件的话不交往也可以结婚的...!” “交往是为了交往 只有双方都觉得结婚可以让一份感情更加长久才考虑是否结婚 !” “太冷了 就单身了!” “又来了一个老骗子,想骗我给他烧饭洗碗洗 ...
More
“請以結婚為前提和我交往!” “有条件的话不交往也可以结婚的...!” “交往是为了交往 只有双方都觉得结婚可以让一份感情更加长久才考虑是否结婚 !” “太冷了 就单身了!” “又来了一个老骗子,想骗我给他烧饭洗碗洗衣服还要被他日给他生小孩!” “说同意的才是大脑不好 !” “同意就在一起,不合适就分開!” “我们都是成年人了!” “只结婚不交往!” “扭动加满地打滚!我最近台奔波了亚!” “为表诚意,买个钻戒给我瞅瞅,哪天分手还给你!“ “听着就像一骗子说的!“ “玩不起不要碰!“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