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很久都沒有過這樣的時刻了 哇覺得終於又可以重新開始的感覺(雖然並沒有) 但是也終有種可以自己又有時間洗了把臉 坐在椅子上 好好想想自己應該做什麼的時候了 考完試出來走在路上 覺得 啊 真希望這次能好好首尾呢 考試及格 拿到畢業證 乾淨利落地完成我的大學三年生涯 好像只有大學算是我人生開始正式對自己負責的時候 以前高中也是父母幫忙的 沒有想什麼 一直依靠著別人 大概是那時候選擇了自 ...
More
很久都沒有過這樣的時刻了 哇覺得終於又可以重新開始的感覺(雖然並沒有) 但是也終有種可以自己又有時間洗了把臉 坐在椅子上 好好想想自己應該做什麼的時候了 考完試出來走在路上 覺得 啊 真希望這次能好好首尾呢 考試及格 拿到畢業證 乾淨利落地完成我的大學三年生涯 好像只有大學算是我人生開始正式對自己負責的時候 以前高中也是父母幫忙的 沒有想什麼 一直依靠著別人 大概是那時候選擇了自己造成的後果后 決定要谷底往上爬后 我才正式拉開了帷幕 登台獻藝 這樣真好啊 我至今為止也沒有後悔過 只希望 日後能越發堅強繼續走下去 要是成為跟大家一樣厲害的人就好了 :) 好!元氣滿滿!洗澡睡覺!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