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w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整日宅在三尺见方的屋里却不见胖,骨骼倒是清晰了少许。 压力从未消失过,愈来愈重的压力导致皮肤起疹,月经不调。初以为会腻,却在等待的时间里静静自省,倒也发现了不少开心的事。寻到了适合自己的方向。 一日一部或两部电影,充实的不只是生活还有内心。 只是这日志不再更新。 小的事情每天都有发生,小小的感触每天都会受用,却没有再用心去记载,情啊 ...
More
整日宅在三尺见方的屋里却不见胖,骨骼倒是清晰了少许。 压力从未消失过,愈来愈重的压力导致皮肤起疹,月经不调。初以为会腻,却在等待的时间里静静自省,倒也发现了不少开心的事。寻到了适合自己的方向。 一日一部或两部电影,充实的不只是生活还有内心。 只是这日志不再更新。 小的事情每天都有发生,小小的感触每天都会受用,却没有再用心去记载,情啊爱的不用谈也知我过的非常幸福,平日的磕磕绊绊常有,都不可称之为主题,社交圈缩小到80平的小屋里,出门右拐找到另一人,看电影吃饭喝酒聊天,偶尔出趟远门坐个二十分钟的车去哥哥家搞个轰趴,简单到透明。 每日写,每日想题目,每日回顾这日子,便是多余的事情了。 听粤语歌一定要看歌词,感动自在其中。 看电影一定要听英文原声版,不用局限于2B的译文中。 古叽叽唱:注定似过路人陌生。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