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w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等他的时间里,咖啡喝了三大杯,于是在别人都呼呼大睡的时候我清醒如昼,更甚。 楼下的野猫发春,叫声吓得我掀开窗帘,却只看到对面高层写字楼里昏黄的灯光。 想要看部催眠电影,却在插耳机的时候被机箱轻微的电了一下。 不再试图去努力,干脆浏览几个网页看个漫画躺下继续睡。 NANA的新连载,众人哭得惊天动地,连平日酷酷的光头都流下了两行热泪。悲情四溢,搅得 ...
More
等他的时间里,咖啡喝了三大杯,于是在别人都呼呼大睡的时候我清醒如昼,更甚。 楼下的野猫发春,叫声吓得我掀开窗帘,却只看到对面高层写字楼里昏黄的灯光。 想要看部催眠电影,却在插耳机的时候被机箱轻微的电了一下。 不再试图去努力,干脆浏览几个网页看个漫画躺下继续睡。 NANA的新连载,众人哭得惊天动地,连平日酷酷的光头都流下了两行热泪。悲情四溢,搅得我头痛,困意全无。 想起看过的电影,寥寥无几,印象深刻的更是少之又少。 能够感动我的不是励志片,不是视觉震撼片,竟是一些纪实片。简单的生活在微小的镜头下一一被放大,肮脏也好,美好也罢,都是我们可能经历的生活。 五月天的新歌有一首叫生活以下,生存以上,切切实实的表现了大部分人的生活状态。我们的日子不算生活,只是相对生存稍高一些。 而我,依旧处在生存的阶段。艰难度日谈不上,可也没有实在的质量提高。 一直死捱着,捱到最后会变成怎样谁也不知,却在梦里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了无助与困苦,伴着噩梦醒来的次数愈来愈多。 醒来后只觉无聊,翻个身闭上眼,即使困意全无也要表现的正常。自尊心作祟。 生活上的压力讲给谁听都是在做无用功,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讲出来又有何用。要学着在压力大的时候拍拍并不灵光的小脑袋,告诉自己不要多想,日子还很长,时间还很多,机会也多的是,要努力才是。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