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w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第一次这样彻夜的深谈。 对感情的态度,谈从前的住在心里的那个人。 谈到现在,你说不适合的时候,背对着你的我已留下泪,不敢说话。曾答应过你无论生气与否都要讲出心里的话,可是这时的声音带着哭腔,我怎么开的了口。 在你之前的感情经历已经让我丧失了所有可及的幸福。一度以为自己无异于街边流浪的小狗,饿了便去街头的垃圾箱觅食。自尊心都已耗尽,感情可以 ...
More
第一次这样彻夜的深谈。 对感情的态度,谈从前的住在心里的那个人。 谈到现在,你说不适合的时候,背对着你的我已留下泪,不敢说话。曾答应过你无论生气与否都要讲出心里的话,可是这时的声音带着哭腔,我怎么开的了口。 在你之前的感情经历已经让我丧失了所有可及的幸福。一度以为自己无异于街边流浪的小狗,饿了便去街头的垃圾箱觅食。自尊心都已耗尽,感情可以随手拈起,再随意丢弃。行尸走肉也不过如此。 谈爱,我已没有了资格。 重新拾起勇气想要去爱时,却在短短的几个月后发现那不过是场自欺欺人的闹剧。男的拈花惹草竟不顾及我而对身边的人下手,刚重建的信心被打击的零碎。 至今为止,这自卑的心态仍无药可救。 遇见你始,自卑感作祟,话不多,静静的聆听你讲给我的话。跟哥哥们在一起烤肉喝酒聊天,荤段子惹得全场人爆笑我也只是戚戚一笑而过。我没有开怀大笑的资格啊。 相处长时间后,朋友都看出了我的改变。家庭主妇什么的笑话只是说说而已,内心变得温暖而湿润,是她对我讲过的最好的话。 伤心时便哭,高兴时便笑,变成这样的女孩我很开心。 那些阴晦的日子难以忘记,但可以变成故事,讲给自己听,在未来的某个适当的时刻,也可以讲给你听。告诉你我是怎样的一个决绝的女人。告诉你我是怎样的在被别人伤害后转身又去伤害别人,告诉你我在生气的时候是怎样的关机停机然后消失的无影无踪的,告诉你我在受到了非人的待遇后怎样笑着对那个人说没关系的。 上段感情结束时,Jojo用温暖的手掌抚摸我的脸,同情地问我怎么就结束了。我告诉他,不过是一个Game Over了。 现在,你教我变得温暖。 许久不见的朋友强烈的感到不适应。 但我确实感到自在。 即使不是刻骨铭心的爱,却也是一场温暖而持续的依恋。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