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w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终于回到了家里。 门前的马路因修路不能通车。我只能在没有路灯没有行人的夜里怀着极度恐惧的心里穿过那条撞死了很多人的路口。 老头子说要来接我,怕他麻烦我也没有拎行李就没答应。 绕过办公楼就看到开着的仓库门,老头子正开车出来。我喊了一声爸,结果老太太也探出半个脑袋来。惊喜的心情难以言表。 扯着老太太的胳臂爬上楼。开了门正看见哥哥斜趴在沙发上 ...
More
终于回到了家里。 门前的马路因修路不能通车。我只能在没有路灯没有行人的夜里怀着极度恐惧的心里穿过那条撞死了很多人的路口。 老头子说要来接我,怕他麻烦我也没有拎行李就没答应。 绕过办公楼就看到开着的仓库门,老头子正开车出来。我喊了一声爸,结果老太太也探出半个脑袋来。惊喜的心情难以言表。 扯着老太太的胳臂爬上楼。开了门正看见哥哥斜趴在沙发上看电视。我不满的嘟囔了一句,你咋不去接我。 头痛欲裂。胃里翻腾的厉害。洗了澡急急的躺下休息。 醒来后发现老人还在客厅聊天。于是我坐在了旁边开始聊最近的生活。聊与那人分手后我过的如何。然后又是怎样认识了现在的亲爱,过上了怎样的生活。老太太笑嘻嘻的听着,老头子欢喜的说等我成家一同搬去海边生活。 他最喜钓鱼,海边的生活再好不过。 我很庆幸,老人们一直对我的生活不给予过多的干涉。只要我过得开心。 什么话都肯跟他们讲,即便是同居这样的敏感问题。 在外面,依赖他。 在家里,依赖他们。 感情上我没有什么缺憾,自觉是大方的人。 若开心便可相处,若不和,则离。 痛苦自然有,却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要过得开心才是。 吵吵闹闹,老头说那不是生活。是小孩子过家家。 工作学习了一天,回来还要吵架,最终会导致分手。 人吖,还是要学着宽容。 他说我长大了,懂得如何自持,看到这样的我很欣慰。 其实生活上受到的影响多部分来自老头子。 他是不拘小节的人,不大会讲什么大道理。大而化之的人。看待问题总有自己的见解,却也能听取别人的意见。 总之是个善良的人。 其实我也就是想说,我也是个善良的人儿哟。^^ 整理电脑,帮忙收拾房子,修手机,约大驴吃饭哈酒,忙完后便返岛。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