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w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QQ上线。时不时的有好友发来我分手了的信息。 莫非是燥热的天气在作祟? 持续失眠。 凌晨三四点仍然清醒似白昼难以入眠。 前日更甚,五点钟起身穿衣出去溜达到学校读完奥运早报才返家。 老头做了奇怪的梦,我难以自持的笑。很好奇地问他那个梦里的“奸夫”长相如何,眼睛大还是小。 经人提醒才发现我有这么多的坏毛病。 挑食,任性,虚伪,骄傲,自 ...
More
QQ上线。时不时的有好友发来我分手了的信息。 莫非是燥热的天气在作祟? 持续失眠。 凌晨三四点仍然清醒似白昼难以入眠。 前日更甚,五点钟起身穿衣出去溜达到学校读完奥运早报才返家。 老头做了奇怪的梦,我难以自持的笑。很好奇地问他那个梦里的“奸夫”长相如何,眼睛大还是小。 经人提醒才发现我有这么多的坏毛病。 挑食,任性,虚伪,骄傲,自大。 原来我是个自恋狂。 半夜一点半,争了盒里最后一根烟仍觉不够,欲出去买烟。老头阻止。这时才发现,若我一个人生活,必定会出门去买,时时地将自己处于不安全的环境中也不自知。 新购得一套泳装。约好老头一起去洗海澡。 筹备开网店。 原来我也可以这样安静的过。 多多少少抚慰了过去那些伤痛。 晓蕾向我诉说她分手的原因时痛苦万分。 我说怪只怪爱错了人。 年龄相仿所以心性相似,分手也是必然趋势。 太敏感的女人应该寻一个成熟稳中的人相伴。安全感更强烈些。 我愿意陪你宿醉,愿意陪你一同耍。只是心里的伤还要自己治愈。 --------------------------华丽的分割线---------------------------- 忽然下雨。 拎着蛋炒饭和跟饭店老板买的三根黄瓜返家的我浑身冰冷。 真的厌恶这种鬼天气。 平日即使半夜独自走在路上也不会害怕。 可是在这样下雨的夜里独自行走便会频频回顾,总感觉身后有人跟踪。走到没有路灯的地方便疯也似的狂奔起来。 回到家迅速的开门然后锁门。开了电脑窝在椅子上不自禁的发抖。 汗水顺着冰冷的脸颊流到脖子上。 冰凉的触感让我也不敢去擦。 若能下一场雪该多好。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