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w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最近频频接到老太太打来的电话。 也许是上了年纪的关系,总希望我能陪在他们身边寸步不离。不想回家的理由太多,我真的不想一个人伤心的去反复舔噬那些伤口。 失眠。伴随而来的是次日的昏昏沉沉。 洗衣服导致手腕有些擦伤,还有难以自制的腰痛。 想要去北京。 他们拍摄的鸟巢和水立方漂亮得让人向往。 ---------------------- ...
More
最近频频接到老太太打来的电话。 也许是上了年纪的关系,总希望我能陪在他们身边寸步不离。不想回家的理由太多,我真的不想一个人伤心的去反复舔噬那些伤口。 失眠。伴随而来的是次日的昏昏沉沉。 洗衣服导致手腕有些擦伤,还有难以自制的腰痛。 想要去北京。 他们拍摄的鸟巢和水立方漂亮得让人向往。 ------------------------乞巧节------------------------------------- 原来今天是七夕。老头醒来后问我今天是七夕么。我忽然想起在某处看到类似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你想怎么过的问题。 情人节怎么过呀怎么过呀。每年都会遇到这类的问题。 第一次过情人节的时候有情人,却不在身边,好友从外地赶来与我和囡一同庆祝,也庆祝囡的生日。三人在KTV包厢里唱K,服务生送来一枝玫瑰花和一个小盒子,打开来看竟是安全套。 我汗颜。点了男孩像你赠予我。却不自制的想流泪。 安慰自己每天都在过情人节的女人狠傻×。连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都忘记过的人平时又会怎么待你好? 不再安慰自己,不再故作大度的原谅,不满也要大声说出来。这才是明智的女人啊哈。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