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w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前一晚通宵玩魔兽,上午回到家中一头便栽倒了床上懒得再起身。谁知在睡过去不久后公司突然打来面试的电话,对方用非常甜美的声音简单问了几个问题后突然讲起英文,我竟一时语塞,握着手机的手心不断出汗,脑子里不断思索着她刚才说的话,竟也没想起来。说的些啥?我竟也忘了要求对方重复一遍。=。- 沉默了一会后,终于因为我没有答上来她的问题,她不得不说 call m ...
More
前一晚通宵玩魔兽,上午回到家中一头便栽倒了床上懒得再起身。谁知在睡过去不久后公司突然打来面试的电话,对方用非常甜美的声音简单问了几个问题后突然讲起英文,我竟一时语塞,握着手机的手心不断出汗,脑子里不断思索着她刚才说的话,竟也没想起来。说的些啥?我竟也忘了要求对方重复一遍。=。- 沉默了一会后,终于因为我没有答上来她的问题,她不得不说 call me back later. later?还有later么? 我汗津津的躺下,后悔的想去抓墙。 许久没有说过英文,前几日和一个外国朋友一起去K歌,我想不起怎样解释 海阔天空,于是对他说了最直白的含义:海很宽,天很大。 说完后我也觉得很丢人,冷气开的很足的包厢里我汗流浃背。 学习终究是很重要的事情。 下午老头带着我和朋友们去了一浴,三个男人坐在沙滩上对着泳装美女猛按快门,我则挽起裤腿光着脚跑到了海里。沙子硌脚,记得刚来时还曾不小心割破了脚趾。海水冰凉,海里密密麻麻的全是泳装男女。我们一路走到小青岛的入口处,因为迷了路。因为疲累加上重感冒不得不一路抓着老头的手或是衣角慢慢爬。 海很宽,天很大,我的心情超超好。 只是感冒给这次的出行留下一点点的遗憾。 已经懒得理那些过去的是非。好友拍着我的肩说要讲一件事情让我要镇静不要太悲伤的时候,我已预感到事情关于他,于是先她一步讲出她要讲的话。 我告诉朋友,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要记录的是我与老头的幸福日子。朋友舒了一口气后便开始跟我讲起他身边的那个女孩,带着可惜的口气,我一笑置之。 日子过得舒心还带着一丝丝焦虑。 准备再次面试。复习英文。 继续天真且善良的过。要记得感恩。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