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w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记得去年这个时间岛城早已是热的知了乱叫,痱子满身爬了。而现在却依然有些冷。前几天我甚至穿上了羽绒背心保暖。 这两日忽然变得燥热难耐。整日的汗流浃背。 已经难以辨认是否是虚汗了。 晾在院子里的牛仔裙被盗。我气愤的难以入睡。 那是我为数不多的值得留下作为纪念的一件物品。 看了老头的博。 仅翻到第二页便没再看下去。 我很少去翻自己写 ...
More
记得去年这个时间岛城早已是热的知了乱叫,痱子满身爬了。而现在却依然有些冷。前几天我甚至穿上了羽绒背心保暖。 这两日忽然变得燥热难耐。整日的汗流浃背。 已经难以辨认是否是虚汗了。 晾在院子里的牛仔裙被盗。我气愤的难以入睡。 那是我为数不多的值得留下作为纪念的一件物品。 看了老头的博。 仅翻到第二页便没再看下去。 我很少去翻自己写过的日志,因为那些都只能代表当时的情境心情。与现实的关联少之又少。因了以前的经历造就了现在的性格,这点不置可否。可是不得不说的是,那些都是过去,人若一直停留在过去的回忆里不可自拔便会束缚了手脚,不得前进。所以我宁愿不去看。 如同你不想听我的过去一般。我亦不想了解你的过去。 不是不在乎,只是很清楚的明白,现在我与你一起,以后的很长的时间,我会代替你的以前与你度过,你也会代替我的过往陪伴我。 未来仍然是个未知数,要往前走,不能频频回望。 有些记忆抹不去,就让他存留在心里。 末考前一晚,我紧张得难以入睡。握着的手心里满是汗。翻过身调整姿势仍是睡不着。最后在凌晨接近四点时终于阖上眼,五点半时又突然醒来,以为睡过了头。=。=|| 起身去冲凉,稍微化了一下妆便去了教室。 我想以最佳姿态面对那些人的心态很难诉说。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