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w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题目要读成 情liǎo. 吃饭要七成饱。 爱情不可饮多。 老头常说我们俩十分像。谁也不肯付出太多。 各自圈出一个小世界不让对方踏入。这样其实是最安全的界定,却也令人寂寞。 我只想在路过那些伤心地时挽着你的胳膊或者狠狠地抓着你的手一个人偷偷的缅怀过去。悲伤高兴全都没关系,因为我的身边还有一个人陪伴。 我果真很自私。 对面木民谷的 ...
More
题目要读成 情liǎo. 吃饭要七成饱。 爱情不可饮多。 老头常说我们俩十分像。谁也不肯付出太多。 各自圈出一个小世界不让对方踏入。这样其实是最安全的界定,却也令人寂寞。 我只想在路过那些伤心地时挽着你的胳膊或者狠狠地抓着你的手一个人偷偷的缅怀过去。悲伤高兴全都没关系,因为我的身边还有一个人陪伴。 我果真很自私。 对面木民谷的哈尼可爱到爆,我曾一度很想要一个这样的小女儿。宠溺着她,希望她能成为世上最幸福的小女孩。可经历这许多后才明白,能让一个女孩成长并幸福的并非父母,而是爱她的一个男人。 有些灰心。 曾一度自闭,昼伏夜出,不与人交流,碰到熟悉的人也躲着走。 不是不想跟你争吵,而是找不出适合的话来责怪你。撒娇耍赖的把戏我自己看这也别扭。宁肯沉默着不回应或是转身离开免得生气歇斯底里。 开始玩wow。 原来还挺有趣。 无心应付考试。只得到了考场临时发挥。 回到原来的宿舍看望小小胜男和娜娜。 大姨妈让我虚弱无力。吃了很多红枣补身。仍觉得虚脱。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