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w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十四最近看了不少的片子,读了很多我曾想读的书。想想自己,浑浑噩噩的度了两月,流连于岛城的夜场之间,失眠到凌晨,第二日昏睡到太阳高高挂起,起身后就外出耍个天昏地暗。心慌的话说了不下百遍,却仍是狠不下心来善待自己,好好学习,或是找份工作安心生活。依然惶惶的玩。 搬家时把最心爱的烟缸不小心打碎。碎了的部分老头用万能胶粘住,可裂痕还是暴露在表面。可我不想 ...
More
十四最近看了不少的片子,读了很多我曾想读的书。想想自己,浑浑噩噩的度了两月,流连于岛城的夜场之间,失眠到凌晨,第二日昏睡到太阳高高挂起,起身后就外出耍个天昏地暗。心慌的话说了不下百遍,却仍是狠不下心来善待自己,好好学习,或是找份工作安心生活。依然惶惶的玩。 搬家时把最心爱的烟缸不小心打碎。碎了的部分老头用万能胶粘住,可裂痕还是暴露在表面。可我不想再用其他的来替换掉它,现在小心翼翼的继续用着。 开始听一些日语歌。懒得理会歌词的含义,只是听着反复的调调独自伤或怀念。 你太执著。这是说给囡听的话。 其实我也执著。铁了心留驻岛城,只为当时许下的无关他人的承诺。 近日靠搓麻将来消遣。缺少牌搭子时我就跟蓉打二人麻将。无聊的话讲多了也没意思。干脆将无聊发挥到无穷尽。极致也就是这境界。 看青春小说。其实是懒得去思考。看长篇的小说也是有耐心,只是害怕读完后无止尽的思考让我更加孤独。 看很无趣的喜剧片。看完后哈哈爆笑两声算作慰劳导演的辛苦。 一心要重新振作,所以向感兴趣的公司递了简历。开始减少吸烟的次数。定时进食。一切只为了还原一个正常的我。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