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w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趿拉着拖鞋,穿着男版长T,一条马裤,淋着雨去网吧。 昨晚因着凉搞到肚子疼。晚上回到家用热水烫脚,然后烧了水泡了玫瑰红糖茶喝下。在你不在的这些日子里,我已经学会照顾自己。 致电问候你,彼此客气的寒暄,安静的诉说彼此的现况,忽略掉你带给我的伤后才发现分手也不过是给彼此一个更好的未来。 以后再以后,会有更适合你的人陪在你身边。不计较你的任性,可以忍耐你 ...
More
趿拉着拖鞋,穿着男版长T,一条马裤,淋着雨去网吧。 昨晚因着凉搞到肚子疼。晚上回到家用热水烫脚,然后烧了水泡了玫瑰红糖茶喝下。在你不在的这些日子里,我已经学会照顾自己。 致电问候你,彼此客气的寒暄,安静的诉说彼此的现况,忽略掉你带给我的伤后才发现分手也不过是给彼此一个更好的未来。 以后再以后,会有更适合你的人陪在你身边。不计较你的任性,可以忍耐你的寂寞,可以无条件的为你付出的人出现。 朋友陷进三角恋的漩涡里不能自已。 你这样单纯的女孩从未经过感情的波折,第一次便碰上这样复杂的恋爱很容易受伤。我讲的都是无用话,其实你明白自己的处境,却还是深陷不可自拔。我只得call了那男人教他速速解决一头。 你明知最终总是你受伤却仍要飞蛾扑火一把,你太傻。 我见过也亲身经历过女人间的战争。暗地硝烟弥漫,战火四起,不是我们这样的人能够承受得了的。想劝你早早收手,却不觉说出的尽是鼓励的话。你一副必死的决心的表情,我看了也无限感慨。 若我不再年轻,想必也会义无反顾。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