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w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阴天。有细细小小的雨飘落下。 一包饼干解决了今天的午餐。 一路直走,向东向西还是向南向北我也搞不清,只知道直走便可到达vintage。拿出钥匙开锁,打开门,然后开了电脑开始无所事事的浏览网页。 抽烟,喝水,听歌,看漫画,写日志。 阴天导致腰疼腿疼,不敢在这种天气里去健身,于是赖床到十点半。 昨晚收到他坦白的信息。 我忽然害怕,原来我累到 ...
More
阴天。有细细小小的雨飘落下。 一包饼干解决了今天的午餐。 一路直走,向东向西还是向南向北我也搞不清,只知道直走便可到达vintage。拿出钥匙开锁,打开门,然后开了电脑开始无所事事的浏览网页。 抽烟,喝水,听歌,看漫画,写日志。 阴天导致腰疼腿疼,不敢在这种天气里去健身,于是赖床到十点半。 昨晚收到他坦白的信息。 我忽然害怕,原来我累到伤到不敢再谈及感情问题。 致电给大杰,我说我觉得好累。不想再谈感情。他说先休息一下吧。我有些哽咽。若是再年轻一些便不会害怕了吧。 随着年龄的增长,愈来愈想得到安稳。 爱的愈烈愈难过。 其实是我拍错了拖。 拼拼凑凑写了日志。 挑挑拣拣选了恋人。 我瞭求助于他人也是于事无补。 我瞭。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