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w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休学的命令你们这样轻而易举的讲出来。我的反驳最终也只是苍白无力的语言。没面子没心情没作为都变成了无所谓的事情,我只感到切切实实的委屈。我还没有打退堂鼓,为什么你们要在我想要努力的时候给我施加压力,要我做缩头乌龟才做的事情。   我确实有努力的认真的对待自己。逼自己吃饭,逼自己出门晒太阳,逼自己喝很多很多的水,逼自己在11点准时躺下,不管能不能睡 ...
More
休学的命令你们这样轻而易举的讲出来。我的反驳最终也只是苍白无力的语言。没面子没心情没作为都变成了无所谓的事情,我只感到切切实实的委屈。我还没有打退堂鼓,为什么你们要在我想要努力的时候给我施加压力,要我做缩头乌龟才做的事情。   我确实有努力的认真的对待自己。逼自己吃饭,逼自己出门晒太阳,逼自己喝很多很多的水,逼自己在11点准时躺下,不管能不能睡着都要躺在床上,即使做了噩梦也要继续睡。我已经尽全力了。   闲暇时会翻阅手边的小说,停止了看无聊的肥皂剧,想要跟大杰和鹏哥打网球,想要跟森爷晓蕾明哥打保皇,想要跟小小一起上课听老师没完没了的讲英文,还有我想去听JOJO唱令人感动的歌儿,吃王海做的辣炒蛤蜊,陪昕蓉一起洗碗聊没完没了的天,想要站在情岛的沙滩上听海哭,还有和蓉约好了要一起骑车游八大关。这时候叫我放弃我想我会躲在被窝里哭很久。我哭起来像发水灾。   还有,我想要定居在青岛,随时随地准备好迎接他的到来。   讲了许多你们仍是无动于衷。我半掩着即将哭出来的脸哽咽着说我不想这样放弃,你们叹着气说我不适合离开家,即使将来工作也要将我留在身边。这样严肃的场面我居然不顾死活的打趣说你们要翘了我也跟着跳楼去。老太太一个棒槌拍下来差点砸着我。   我懂你们的疼爱。   这些日子走着走着路小腿会突然的抽筋,我坐在马路牙子上咬着牙按摩小腿不喊一声疼,半夜经常的因为抽筋疼痛惊醒,不然便是无止尽的噩梦让我无法一觉安稳睡到天亮。这些,我都不再喊疼喊难受,不再像个小孩子嚷嚷着要人陪。我已经不再害怕了。   你们说要多吃饭,我便使劲的往肚里塞,明明几口饭就可以打发现在的胃,却为了要表现我很健康而吞下这些食物。即使想要吐也会躲在卫生间里打开花洒水龙头让水流声没过我干咳的声音。   那里承载了我许多的梦想。关于他也关乎于我。   我这样努力,拜托不要让我放弃。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