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w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老人们心疼的看着我,你怎么象个大烟鬼。 我说我没事了,没事了,已经可以吃饭睡觉还可以讲笑话了。 晚上醒来后坐在客厅陪两位老人聊天,老太太问我跟他是不是彻底散了。我说是啊,彻底的---散了。 老太太倒了一杯茶,不再说话。 老哥在自己的屋子里打CS,我们三人在客厅里看煽情的电视剧,我猜测着剧情的发展,结果全中。我对他俩说,要不我去学做编剧吧。 若 ...
More
老人们心疼的看着我,你怎么象个大烟鬼。 我说我没事了,没事了,已经可以吃饭睡觉还可以讲笑话了。 晚上醒来后坐在客厅陪两位老人聊天,老太太问我跟他是不是彻底散了。我说是啊,彻底的---散了。 老太太倒了一杯茶,不再说话。 老哥在自己的屋子里打CS,我们三人在客厅里看煽情的电视剧,我猜测着剧情的发展,结果全中。我对他俩说,要不我去学做编剧吧。 若是我当编剧,必不会写这样滥情的剧。我会想要写喜剧,人生不止悲剧才煽情。 我教Jojo"Game over"代表分手。 他说谈感情怎么可以用打电动来形容。 我说,我们只是在玩一场游戏,结束便是game over。 我们仍可算是喜剧收尾,没有争吵,没有哭闹,没有死缠不休,更没有报复,简简单单的以一个不可达成的条件来结束彼此的关系,这样再好不过。 你说我表面坚强,我想这样也挺好,至少有一面坚强。 经过千辛万苦才说服两位老人继续回去上学,我不做逃兵。他们考虑到我的身体状况以及不稳定的情绪,想要让我休学的想法讲出来后还是吓住了我。别人的父母教会自己的孩子要坚强应对生活带来的困苦,而你们却在无形之中教会我逃避。你们的疼爱我明白,但我想你们能教我更多的是如何坚强应对。我难受时你们是不是可以做我最坚固的后盾。 看了登山队员登珠穆朗玛峰传递火炬的直播后,我突然想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运动把身体锻炼的棒棒的,以后要去更远的地方,去更美丽的地方旅行。 晚上翻起了很久没有碰过的书,才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有正儿八经的看过书了。那些小小的杂志看过即忘,远比不上这样的长篇小说。 能够好好的享受一个人的时光也是件极幸福的事情。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