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往名店區前進前如果想上廁所,從spring street繞出來遇到Broadway時往南走,請進白色的Bloomingdale’s Soho,女生的廁所在二樓。 這段的spring street和prince street上有些什麼店,就是多到我也記不清。Prada(Rem Koolhaas設計)、Apple Store、Kidrobot、一家可 ...
More
往名店區前進前如果想上廁所,從spring street繞出來遇到Broadway時往南走,請進白色的Bloomingdale’s Soho,女生的廁所在二樓。 這段的spring street和prince street上有些什麼店,就是多到我也記不清。Prada(Rem Koolhaas設計)、Apple Store、Kidrobot、一家可以自己調專屬香水的小店,總之家家精采值得細逛。 別忘記直向的Mercer street和Greene street上也有好康,像是70 Greene street的Kiki de Montparasse就是家目不暇給的法國內衣店,Alessi在 130 Greene street。118 Thompson St是精選很多設計師皮夾包包的小店。 West Broadway上的就是國際品牌了,在殺紅眼之前,可以考慮先到Once Upon a Tart休息一下。 C. Soho歇腿區 Once Upon a Tart 135 sullivan street, between prince street and spring street 在Soho西邊遠離塵囂的角落,坐下來曬太陽吃甜點啃三明治最是悠閒不過。各式Tart都很好吃,如果無法決定,建議試試梨子口味。 Sullivan Street Bakery Between spring street and broom street 各式薄皮方塊pizza,看不懂名稱很正常,但每種都好吃,看哪塊順眼就指哪塊吧。最適合買一塊外帶,在Soho的街上邊走邊分食。
Less
2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Prince street和Broadway交界就是Dean & Deluca(雖然在這裡吃早餐也行,但沒有座位,而且咖啡較遜色,我建議還是去Balthazar),沿著prince street往東走,遇到crosby street,左轉就會遇到一家不起眼的Housing Works Café,我常去掃書那家二手書店。 回到prince stre ...
More
Prince street和Broadway交界就是Dean & Deluca(雖然在這裡吃早餐也行,但沒有座位,而且咖啡較遜色,我建議還是去Balthazar),沿著prince street往東走,遇到crosby street,左轉就會遇到一家不起眼的Housing Works Café,我常去掃書那家二手書店。 回到prince street,經過crosby street就是Lafayette street,這條街上有許多牛仔褲名店。繼續往東還沒到Mulberry street之前,就會看到一家白色的書店,我不記得店名,是家有氣質的小書店,文學類的書多,店主很自豪許多作家都是帶著電腦來店裡的咖啡座寫作。 穿過Mulberry street和Mott street,在Elizabeth street的街角是一家古巴餐廳Habana Café,如果一如往常的人太多,隔壁是外帶店,也有幾個位置可坐。烤玉米和Cuba Sandwich便宜份量大又好味。 吃飽之後有精神繼續逛,該沿著Elizabeth street往南到spring street,沿路往西走。我記得街上有幾家甜點小店還不錯,Ceci Cela有不錯的義大利冰淇淋Gelato,看順眼了就去吃吧。另外還會經過fresh,價格比台灣漂亮很多,玫瑰面膜精油皂都很宜人。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在紐約開始寫blog, 卻少寫逛街吃飯, 想是因為吃逛太多, 回家若還寫未免不務正業過頭. 回台北人累著懶著, 也沒動力整理, 一直到有親近的朋友要去玩, 才匆忙寫就幾段文字. 是這幾篇文章的緣由. --------------- 建議時間:10am~ 8pm A. 從Broadway往東到Elizabeth street 這一段,獨立小 ...
More
在紐約開始寫blog, 卻少寫逛街吃飯, 想是因為吃逛太多, 回家若還寫未免不務正業過頭. 回台北人累著懶著, 也沒動力整理, 一直到有親近的朋友要去玩, 才匆忙寫就幾段文字. 是這幾篇文章的緣由. --------------- 建議時間:10am~ 8pm A. 從Broadway往東到Elizabeth street 這一段,獨立小店多(大部分是女生的),餐廳酒吧多。只繞這一段就可以花上兩三個小時。 B. 從Broadway往西到West Broadway,國際品牌多,也有少數藝廊。 C. 從West Broadway往西到Sullivan street,餐廳多,沒體力的話不需要棋盤式繞了,可以只去幾個很棒的咖啡店翹腳休息。 Subway: N, R, W to Prince Street, 越過Broadway,往南走就是Spring Street街角的Balthazar麵包店(80 spring street, between broadway and crosby street)。Soho的一天,從Balthazar的scone和latte開始,中午在Habana Café,晚上可以考慮回到Soho A區挑家順眼的bar,或是在Broadway上往北走Bleeker street轉角的Corner Café,這家小店氣氛好,吃美國式的三明治很不錯。 逛Soho,Broadway上面的都不是重點,來這裡逛到處都有的店豈不可惜,最好是棋盤式繞每條小街,永遠有新的驚喜。時間急迫的話,不可錯過兩條橫向的prince street和spring street。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