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 10-20 / $$ 20-30 / $$$ 30~ chinatown 鹿鳴春 $ 9 pell st. Chinatown吃小籠包名店,大粒多汁但油,人潮洶湧最好是早點去。 brooklyn Al di la $$ 248 5th ave Brooklyn 超讚的北義大利菜,每天一種的燉飯是人間極品。餐前麵包吃太 ...
More
$ 10-20 / $$ 20-30 / $$$ 30~ chinatown 鹿鳴春 $ 9 pell st. Chinatown吃小籠包名店,大粒多汁但油,人潮洶湧最好是早點去。 brooklyn Al di la $$ 248 5th ave Brooklyn 超讚的北義大利菜,每天一種的燉飯是人間極品。餐前麵包吃太多會後悔。好像不能定位,最好六點前到比較不用等,因為一等就可能是一小時。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 10-20 / $$ 20-30 / $$$ 30~ nyu 上課的危險是,只要天氣一好,走著走著就去soho找吃的了...... Washington square Café Reggio $ at MacDougal street,在West 3rd street街角,是號稱紐約第一家義式咖啡店,Latte很不錯,Affog ...
More
$ 10-20 / $$ 20-30 / $$$ 30~ nyu 上課的危險是,只要天氣一好,走著走著就去soho找吃的了...... Washington square Café Reggio $ at MacDougal street,在West 3rd street街角,是號稱紐約第一家義式咖啡店,Latte很不錯,Affogato是gelato淋上espresso。 soho Once Upon a Tart $ 135 Sullivan St., bt spring & prince st. 推薦水果塔點,吃得到水果原味。 Sullivan Street Bakery $ Between spring street and broom street 各式薄皮方塊pizza,每種都好吃。最適合買一塊外帶,在Soho的街上邊走邊分食。 Hiroko’s place $ 75 Thompson st., bt spring & broom st. 日本人開的小咖啡店,咖哩蛋包飯口味好不貴,有很多漫畫可以看,適合女生歇腿慢慢吃。 IL-Corallo Trattoria $ 172 Prince St. 從broadway右轉大約走10分鐘 中午套餐划算,記得只要10元左右,有餐前麵包、沙拉或湯、主食(手工義大利麵或pizza)。有些種類的麵加太多豆類,我不是非常喜歡,點之前最好確認有那些料。 Balthazar $ 80 spring street, between broadway and crosby street 小小的麵包店總是擠滿了人,scone很感人,原味就非常好吃,星期五六日有valhrona chocolate bread,用上好巧克力細火慢烘。選一樣喜歡的麵包,叫一杯很有水準的熱咖啡,往店外長椅上一坐,只有幸福可以形容。(門口有張貼menu,進去之前可以先研究一下。)麵包店旁邊就是餐廳,享受點走進去吃早餐也很過癮。 Housing Works Café $ at crosby street 我常去掃書那家二手書店,無線網路不算太穩定,咖啡是義工煮的,不過氣氛和藏書非常適合窩一整下午。 Habana Café $ Elizabeth street的街角 古巴餐廳,隔壁是外帶店也有幾個位置可坐。烤玉米和Cuba Sandwich便宜份量大又好味。 Ceci Cela $ 55 spring street, bt mulberry & lafayette. 有不錯的gelato,甜點可以。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 10-20 / $$ 20-30 / $$$ 30~ East village Men Kui Tei $ At 3rd Avenue, between 8 street / St. Marks Place and 7th Avenue. 60 W 56 st, bt 5 & 6 ave. 拉麵好吃,味增烤black cod也很讚。另 ...
More
$ 10-20 / $$ 20-30 / $$$ 30~ East village Men Kui Tei $ At 3rd Avenue, between 8 street / St. Marks Place and 7th Avenue. 60 W 56 st, bt 5 & 6 ave. 拉麵好吃,味增烤black cod也很讚。另外在第五大道附近那家,是逛街累的好選擇,因為高檔區沒有這種平價又好吃的店。 Sura $ 105 east 9 street at 3rd Avenue 32街Korean Town的韓國餐廳便宜大碗,想體驗精緻和氣氛最好是來東村的Sura。海鮮煎餅又漂亮又好吃,蘆薈蜜茶剔透沁涼,其它主菜就看各人口味了,看要吃石鍋拌飯或者烤牛肉,都有一定水準。 茶庵 Cha An $ At 9th street, between 3rd Avenue and 2nd Avenue.(靠近第二大道) 我好愛的小店,中午10元Lunch Special價格合理,每天供應不同飯點,配上一杯可續沖的玄米茶。如果只能稱讚一件事,茶庵的粒粒分明米飯,絕對是我吃過最難忘的「飯」之一。份量對女生剛剛好,還能來份甜點填填肚,伯爵茶巧克力內餡的mochi有夠讚。Lunch Special供應到7pm,若晚上「早點來」還吃得到。過了的話晚上套餐要18元起跳,有點貴。 蕎麥屋 Sobaya $ 229 E 9th st. bt 3 & 2 ave. 就在茶庵對面,每天新鮮做的蕎麥麵相當好吃,小菜也都有水準。中午套餐豐盛划算。 橫丁 village yokocho $ 2F, 8 Stuyvessant st., near 9th st & 3rd Avenue. 晚上才開,好吃豆腐飯和鰻魚飯。 來來軒 $ At 10 street, between 2nd Avenue and 1st Avenue. 只有櫃檯座位的小拉麵店,好吃又便宜,放的音樂也好。 Chikalicious $ 在來來軒對面,日本女主廚開的甜點店。daily set大約20 元,雖貴但也精緻好吃。 Veniero $ At 11 street, between 2nd Avenue and 1st Avenue.(靠近第一大道) 在紐約吃到最香濃的cheese cake,開到9pm以後。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 10-20 / $$ 20-30 / $$$ 30~ 32街的Korean Town 吃過很多家,多半記不得名字 Seoul Garden $ 2F, 34 W 32 St. 豆腐鍋好吃又便宜 chelsea Basta Pasta $$ 37 W 17th st. 相當好吃的日本式義大利麵,吃過三四種都很讚,甜點 ...
More
$ 10-20 / $$ 20-30 / $$$ 30~ 32街的Korean Town 吃過很多家,多半記不得名字 Seoul Garden $ 2F, 34 W 32 St. 豆腐鍋好吃又便宜 chelsea Basta Pasta $$ 37 W 17th st. 相當好吃的日本式義大利麵,吃過三四種都很讚,甜點也棒。 Little Pie Company $ 甜鹹派都不錯吃。 Chelsea market 15 street, 16 street, 9th Avenue和10th Avenue圍著的區塊是chelsea market,裡頭是一區區的小攤位,有好喝的湯,好吃的麵包,超濃的布朗尼。 Fat Witch $ Fatwitch.com 可試吃有多種口味,我最愛一整袋的碎布朗尼。 Morimoto $$$ 88 tenth ave 從chelsea market 10th Avenue的出口出來,No.88是Tadao Ando設計的餐廳。最好是只去B1 bar喝酒享甜點,女生的調酒推薦荔枝口味wild lily。如果真想在這吃排場,推薦一道桌邊凝結的龍蝦豆腐。 Union square City Bakery $ 超級濃稠的熱巧克力,pretzel croissant,優雅點的各式塔點也棒得不得了,推薦lemon chocolate tart。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 10-20 / $$ 20-30 / $$$ 30~ Upper west Café Lalo $ 201 W 83rd St., corner of Amsterdam Ave. 電子情書you’ve got mail電影裡的咖啡店,甜點和咖啡不錯,還可以觀察觀光客。 Upper east Payard $$ 1032 Le ...
More
$ 10-20 / $$ 20-30 / $$$ 30~ Upper west Café Lalo $ 201 W 83rd St., corner of Amsterdam Ave. 電子情書you’ve got mail電影裡的咖啡店,甜點和咖啡不錯,還可以觀察觀光客。 Upper east Payard $$ 1032 Lexington Avenue, between 73rd street and 74th street. 甜點名廚開的餐廳,餐點有水準,甜點一流。看要直接點這裡的Lunch Set(印象中約30元),或單點都可以。不太餓的話,可以留肚子兩人合點一份綜合甜點(一盤有四個),包準愛吃甜點的人開心過頭。 Lady M $$ At 78 street, bt Madison Avenue and Park Avenue.(靠近Madison Avenue) 蛋糕和飲料價格都高貴的小店,如果不想進去坐,就單點一塊crepe坐在店外長椅吃,焦糖和極薄的crepe餅皮層層交疊,滋味非常細緻美妙。吃得滿意了,再看看值不值得回頭多買幾塊。 La Maison Du Chocolat $ 1018 Madison Ave 這家在上東區的獨立店,比較大,另一家在Rockefeller Center 47街上。 Uncle Vanya $ 315 W 54th st. 俄羅斯菜竟然會好吃而不貴 Midtown Sarabeth’s $$ 40 central park south Upper west 也有一家,超推bruch,女主廚慢火熬製的果醬味道棒到不行,english muffin好好吃,連omelet都很細緻。 Katsu hama $ 11 E 47th St. 相當好吃的豬排飯。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