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翔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在英文生詞裏腦癱到奄奄一息的時候就會跑過來重溫中文的美好,有種腹瀉的快感^o^~學習效率低 ...
More
在英文生詞裏腦癱到奄奄一息的時候就會跑過來重溫中文的美好,有種腹瀉的快感^o^~學習效率低下,我可以把它歸罪到打印機死當大姨媽糾纏綠樹變黃秋風蕭瑟上嗎?好死不死還撞上康州罕有的停電,lucky me,想看書也只能在月光下 瞪著認出封面。 ………… 好吧我承認我懺悔,我真得很浮躁,面對越來越多的未知,我畏畏縮縮還想逃開。明知道有一段很長很長的路要走,卻瞎了一樣,剛剛開始就魂不守舍。 未來終究還是沒有形狀,連隱約的雛形都不可辨識,我怎麼能感知他的重量?………… 在地鐵站表演的一對鼓手~把幾個塑膠桶擊出振聾發聵的聲音,敲桶的棍子眼看就要斷成兩節了的感覺,在鬧哄哄的人群裏無視外在的吵雜,非常有激情的演奏。紐約的街頭表演很多,這一個最打動我。 看看他們,覺得——沉靜並且投入,就是這麼簡單嘛。 ………… 終歸還是要回到現實,每每你輕歎口氣的時候,生活就變得真實起來。 依然如故,依舊漫長。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