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翔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在一個很靠近的位子看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開始是暖唱歌手,一個卷毛男歌手的演唱,名字 ...
More
在一個很靠近的位子看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開始是暖唱歌手,一個卷毛男歌手的演唱,名字忘記了,唱的歌也沒有聽過,但是氣氛還是很high滴。medison square garden 好大哦,但是那個音浪更勁爆,從中心衝擊到每個角落。尤其是鼓手的每一次打擊,迸發的音浪都穿過空氣直接捶在我的心臟和耳膜。腎上腺狂飆,心跳地飛快,好像被電擊刺激到,振聾發聵的聲音,讓我忍不住懷疑自己是不是要聾了... 之後是將近一個小時的等待,等待Rihanna的出現。突然,燈光暗了下來,等到快睡著的我們立馬從座位上彈起,血脈噴張,原地彈跳,用雙手捂著口聲嘶力竭的尖叫,這尖叫自己都聽不見,因為一喊出來就立刻被淹沒在更鼓噪的歡呼中。終於,千呼萬喚之下,Rihanna出現了,在一個高高的臺子上,全身閃耀著紅光,女神一般的。 對R&B的音樂聽的不是很多,但是因為全NYC都愛rihanna的歌,我到哪都能聽到,所以演唱的大部分歌曲我都熟悉,耳熟能詳,好幾段都能跟著哼哼幾句。她是天生的歌手,唱功自然完美的沒話說,我還愛她鏗鏘的聲音和酷酷的短髮。第一次聽Rihanna的歌的時候我還在中國,MTV在播她的umbrella.第一感覺是難聽,越聽越難聽,讓我印象深刻的難聽,特別是那個ei來ei去的部分,跟抽了筋似的,一直給人洗腦。這歌在便秘的時候聽會不會有特別的功效,hoho..當然,她其他的那些歌曲,我還是很愛滴,take a bow 真是百聽不厭。 除了rihanna的完美表演,舞蹈的設計,舞者,燈光,音效都很厲害,動感的歌曲讓所有人持續high翻兩個小時,暢快淋漓。最後的一首歌是umbrella, 紅色的紙屑漫天飄灑,當年坐在電視機前看MTV的我怎會想到多年以後會親臨現場,這麼近距離的聽她ella 來ella 去。 thank Pan and Pearl for giving me such a magical night.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