ㄘseve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想几乎所有的女生都会喜欢《海鸥食堂》吧 因为不肯卖寿司清酒以迎合食客,所以生意一直惨淡 ...
More
我想几乎所有的女生都会喜欢《海鸥食堂》吧 因为不肯卖寿司清酒以迎合食客,所以生意一直惨淡得要命的店主幸惠。 闭着眼睛在地图上随手一指,指到芬兰,然后就搭飞机过来的小绿。 被电视里芬兰的空气吉他比赛吸引,在父母相继去世后便动身前往的正子。 你看,多有意思,她们都是看似拘谨的日本女子,但却做着这样任性的事。 三个女人一台戏,这真是古往今来颠扑不破的真理。 我的内心被强烈地摇晃着。 辛惠说:“能够完全记住《科学小飞侠》主题曲的一定不是坏人”,那么和我同样喜欢这部片子的人也一定不是坏人! 还有还有 我想 人与人之间有些话原本不必说尽,因为说与不说我们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也无非就是彼此温柔地对待。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