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Masters of Science Fiction 科幻大师 《Jerry Was a Man/Jerry也是人》 故事发生在未来,Bronson Van Vogel夫妇是财富排行全世界第七位的超级大富翁,整天只知道吃喝玩乐。一天,他们来到基因改造公司。这种被统一称作"Joe"的生物塑料人植入了人类的部分基因,并且经过各种手术,具备 ...
More
Masters of Science Fiction 科幻大师 《Jerry Was a Man/Jerry也是人》 故事发生在未来,Bronson Van Vogel夫妇是财富排行全世界第七位的超级大富翁,整天只知道吃喝玩乐。一天,他们来到基因改造公司。这种被统一称作"Joe"的生物塑料人植入了人类的部分基因,并且经过各种手术,具备了人类的外部特征。人类将一切危险工作和所有的杂物活都交给Joe处理。Jerry是其中的一个"Joe"。 Jerry原先的工作是扫雷,正要被销毁做成狗饲料。不知道为什么,Jerry竟然唤起了Van Vogel夫人的同情心。执意要购买Jerry,并且聘请了一个律师来证明Jerry是一个人,最后赢得了这场官司。 那么,律师是通过什么来证明Jerry也是人呢,不是通过Jerry 喜欢抽烟、Jerry 会唱歌...而是Jerry愿意为了得到一根香烟而撒谎,愿意接收贿赂,推翻他原本认为是对的东西;Jerry会通过牺牲另一个Joe来获取自己的性命。 正如影片中所说:“还有什么比自我保护,以及漠视他人,更能体现人类本性。” “什么让我们成为人类,或许有一天不再以我们拥有的天赋而论,而是以我们所欠缺的美德。”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