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早晨在FT中文网看到这样一则新闻: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官方猪肉供应商将在秘密地点以有机方式饲养生猪,为运动员提供安全猪肉,确保他们不会因为吃肉而无法通过兴奋剂检测。 在生猪喂养中使用生长激素,在中国很常见,但可想而知,食用这种方式生产的猪肉可能会让运动员无法通过兴奋剂检测。 奥运猪将选择受到严密监测的种猪母猪繁殖的猪仔,并且只喂养有机饲料 ...
More
早晨在FT中文网看到这样一则新闻: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官方猪肉供应商将在秘密地点以有机方式饲养生猪,为运动员提供安全猪肉,确保他们不会因为吃肉而无法通过兴奋剂检测。 在生猪喂养中使用生长激素,在中国很常见,但可想而知,食用这种方式生产的猪肉可能会让运动员无法通过兴奋剂检测。 奥运猪将选择受到严密监测的种猪母猪繁殖的猪仔,并且只喂养有机饲料,不会对它们使用类固醇。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