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的blog会变成周记..月报...长此以往。为了对得起偶尔点击进入的朋友门,我还是稍微更新一下。 这个周末两天,每天中午我都迎着近地面温度40度以上的高温出门,一次是去加班,另一次是去看房子装修进度。期间还抽空看了片电影[Shooter],我已经不看文艺电影了![Shooter]的结局真棒,完全满足了我这种疾恶如仇的面临中年困惑男子的心理。这是 ...
More
我的blog会变成周记..月报...长此以往。为了对得起偶尔点击进入的朋友门,我还是稍微更新一下。 这个周末两天,每天中午我都迎着近地面温度40度以上的高温出门,一次是去加班,另一次是去看房子装修进度。期间还抽空看了片电影[Shooter],我已经不看文艺电影了![Shooter]的结局真棒,完全满足了我这种疾恶如仇的面临中年困惑男子的心理。这是一部描述一位退役狙击手被陷害成为成替罪羊然后成功脱逃后展开调查追查真凶(报仇)亲手为自己洗脱罪责(个人英雄主义)的影片。就算没有剧情,单看那些狙击场面,我也挺喜欢的 =.= 最后,谁能给我点意见,装饰墙怎么弄好呢,室外的。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