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准备七月份开始装修房子,每天也都在收集家居图片,和朋友们讨论各种方案。(谢谢你们的耐心)。周末就去逛家居商店,可是又有什么用。 真的很沮丧,内心深处的一直以来隐藏很久的孤独,慢慢的,侵蚀到每个细胞中。不断的找人说话,工作时可以很忙碌,可以暂时逃避,不去想一些事情。可是到了晚上无法控制自己的思绪。作了好多梦,每个都是悲伤的。 很久没有真正开心的笑过了 ...
More
准备七月份开始装修房子,每天也都在收集家居图片,和朋友们讨论各种方案。(谢谢你们的耐心)。周末就去逛家居商店,可是又有什么用。 真的很沮丧,内心深处的一直以来隐藏很久的孤独,慢慢的,侵蚀到每个细胞中。不断的找人说话,工作时可以很忙碌,可以暂时逃避,不去想一些事情。可是到了晚上无法控制自己的思绪。作了好多梦,每个都是悲伤的。 很久没有真正开心的笑过了,这是真实的自己么。 “倘若结束为了重新开始 干掉了酒为了重新斟满”。可以重来吗,我已经累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