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R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極限】人類的極限在哪裡?科學家說9.7m是人類百米的極限, ...
More
【極限】人類的極限在哪裡?科學家說9.7m是人類百米的極限,牙買加的BOLT說9.69m他也可以跑 “極限”到底是什麽?當人類再一次徹底打破所謂的極限時,我們還應該相信“極限”一說嗎?這是否又是人類一個虛設的自我安慰的詞語?“極限”到底存在嗎? 【平行宇宙】平行宇宙即宇宙間還存在多個和我們所處世界相同的空間,也就是說,另一個世界存在著一個你的"分身"或者更多.如果平行宇宙觀成立,那么我們數學中的可能事件就會變成必然,且不管此事有多荒唐(圣經傳道書中的“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日光之下并无新事."難道即指這個?) 然後我在想,我們生存的空間我們未知的領域究竟還有多少我們心靈本身可能永遠無法相信的事實存在呢?“平行宇宙”這個抽象得不像人類詞彙的名詞到底有什麽意義?那些我們永遠無法明白的物理名詞對於我們的意義又在哪?我們要相信還是一笑置之? 【語言】語言是用來描述事物闡述情感的,因為有了這樣的功用,語言往往變得很不單純(那單純又是什麽?)於是語言—>謊言,這種進化與更新的速度可能達爾文也沒法定義.那面對生活中五顏六色的言語,我們要怎樣過濾?怎樣選擇相信與不相信? 這樣是不是又一次把我們推向一個複雜不單純的境地(我們自己營造的)?於是我們也成了和說謊者一樣的不單純者。 提問與思考其實是一個很恐怖的過程,那會莫名的讓你陷入深淵且始終無法以正確的方式觸摸到答案(是的,我很糾結,非常糾結囧)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