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柚子说 现在你每次找我都是说公事。 现在我每次在台里找不到人救我,shadow有时候很忙,pink已经不跟我在一栋楼,每天都碰不到。今天我去帮忙演了一个超级恶俗的角色。为什么我扮丑角和谐星会这么放松啊。陆小文看了他徒弟拍的,说好恶心啊。是说我。 乔小姐又买东西了,这样她走的时候,行李会很重。我每次都说,放下,过去再买。还有关于她的一件重要的事情,就 ...
More
柚子说 现在你每次找我都是说公事。 现在我每次在台里找不到人救我,shadow有时候很忙,pink已经不跟我在一栋楼,每天都碰不到。今天我去帮忙演了一个超级恶俗的角色。为什么我扮丑角和谐星会这么放松啊。陆小文看了他徒弟拍的,说好恶心啊。是说我。 乔小姐又买东西了,这样她走的时候,行李会很重。我每次都说,放下,过去再买。还有关于她的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杨凌子回来了。 我收到阿悦寄来的礼物了,我已经十年没收到过寄来的生日礼物了。我都能料到她一定又会塞一张纸条,上面写幼稚的话给我。 有热线打进来,看了昨天妹妹的节目要找我妹。我拿了话筒直接问他,捷niang很失控的对着电话机喊,她就是她姐姐,姐姐。我很冷静的说,我是工作人员。 爱情就像吃芒果。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