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天跟糯米团小姐说我和琵琶团拜会要唱的歌。她告诉我,每年台下的人不是在吃饭就是在摆龙门阵,整个闹哄哄的没有人在听歌。心里一阵尴尬。 我想起我们专门跑去KTV唱到12点。选歌选得翻脸,脑发昏。 但依照我们的精神,我们还是会努力的继续保持听得人们激动的上台献花。 今天是非常高兴的一天。 早上去帮咩咩搬家。这个很man。 然后阿胸回成都了。病怏怏的 ...
More
今天跟糯米团小姐说我和琵琶团拜会要唱的歌。她告诉我,每年台下的人不是在吃饭就是在摆龙门阵,整个闹哄哄的没有人在听歌。心里一阵尴尬。 我想起我们专门跑去KTV唱到12点。选歌选得翻脸,脑发昏。 但依照我们的精神,我们还是会努力的继续保持听得人们激动的上台献花。 今天是非常高兴的一天。 早上去帮咩咩搬家。这个很man。 然后阿胸回成都了。病怏怏的打电话来诉苦,这个就是苦楚的处女座一贯会发生的事情。 继续有人见人爱的小宽,这个是个费解的问题。我们听了两年这个尴尬的笑。 大家都回来了,真是很好。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