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为什么叫第一次,当然不是第一次写博客,是第一次在dbdb写博客,记得上次在msn spac ...
More
为什么叫第一次,当然不是第一次写博客,是第一次在dbdb写博客,记得上次在msn spaces写博客是两年前的事情了,那个悲情的博客很早就被我抛弃了。 我的文笔不好,希望看到我文章的人不要在屏幕前偷偷的笑,这个版面还是花了我一点时间去弄的。 m说,他不喜欢写博客,因为他不希望别人知道他心里想什么,我就要说了,你为什么要写心里的东西给别人看呢,写一些真真假假,一笑了之的东西不就得了,没错,这就是我写博客的态度,并且,我常常会写一些我自己都看不懂的东西。 接下去,要开始了,生活中一定会有那么些事情让我想留上一笔,等过去的时候,还可以翻出来看看,回忆回忆。再说了,生活一定会越来越丰富的,一定一定!!!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