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两年半前的今天,当我还是一个期盼能够早日fulltime的傻傻intern的时候,就早已经 ...
More
两年半前的今天,当我还是一个期盼能够早日fulltime的傻傻intern的时候,就早已经梦想25岁前一定要做一个art director。 两年半之后的现在,觉得这是一个多么愚蠢的梦想。 现在我24岁,离25岁还有半个月,但是做一个art director的目标已经改变. 因为我还有更大的梦想,更多的地方想去,更多的事情想要去完成。 很羡慕那些从小读书读的好的人,脑子聪明,记东西快,被掌声和荣誉一路围绕着长大,这种孩子是幸福的,在他们的世界里没有自卑和害怕,而偏偏我就是一个没有读书天份的人,走路也会撞电线杆子,很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做一个成绩优异的好学生,缺少老师和同学的尊敬成就了一个没有自信的人。 这让我很害怕去接触去学习新鲜事物,我想我是中国教育的典型失败的例子。 我想远远离开魔都,离开那些嘲笑我的人。 2011年,我想学钢琴,我想学服装设计,更想学动画,学英语,学法语...想学的东西太多,虽然我不是一个天才,但是我只是想在我有生之年去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情。 M 说,当你100%的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一定会成功,决定做不做的人只有自己,唯一阻碍自己的原因只有懒惰! 我要时刻提醒着自己!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