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①赱。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09年的2月15日你开学去了宁波。结束你的寒假。 我的还在继续,直到2月22日。 ...
More
09年的2月15日你开学去了宁波。结束你的寒假。 我的还在继续,直到2月22日。 14日是情人节。没有花。有的是眼泪狂飙。 因为我们分手整整3个月了。 我很想借鉴一些话,这样就能比较轻松的把这场盛大的悲伤描绘详尽。 可惜,虽然每段爱情最后都一样,但我还是心疼着一些唯一。 我看到之前那篇08天暑假,又开始历历在目。 14日最好的礼物其实就是我们复合了。 对,继续恋爱。 没有比这更有说服力的话了。 但还是很伤心情人节没有收到任何礼物。 哪怕只是一个棒棒糖。 推荐一些东西: 电影《爱的发声练习》;青蛙乐队的《因为有你》;轻音乐《快乐还是忧伤》;杂志《女报》09年1月刊31页。 喜欢db轻快的感觉,可以让我坦诚的写一些字给陌生的朋友看。 09年,真爱无敌。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