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①赱。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从7月30日在豆瓣上有了这个灵感后,就用db的平台把这做出来了。 知道这的朋友应该亦是很 ...
More
从7月30日在豆瓣上有了这个灵感后,就用db的平台把这做出来了。 知道这的朋友应该亦是很小众。我先发给了几个朋友,他们觉得挺新鲜的。 那么最开始几条“狠话”多是我的朋友的,我还能根据他们日常的QQ习性判断他们谁是谁。 到了后面一点就不会知道来者何人了。 我在自己的163博客上做了个小链接。在常去的17KA论坛发了个帖子。校内,空间留了个地址。以上算是所有的宣传小动作了。 让我很shit的是,昨天豆瓣上因为这个活动把我ID封3天了,说是这个不属于同城约会。 但不管怎么样,灵感是由那引导的。所以我还是想把这做下去。哪怕以后只有一个人来说话,那么我依然会在此倾听。 在最初几天天的高峰过后我以为这要被人遗忘了。没想到还是有人在陆续说话。这让我很开心。也许这是我这个暑假最可爱的事情。 我也会披着狐狸皮在这说话。 有些,我知道你会看到;而有些,你大抵永远不知道那是我说给你的。 我有些爱怜这样的快感。我相信这是自己于自己的一场斗争。 今天又继“碎碎念”后开辟了“小我”。 贴上了自己的照片。 和我“爱爱爱”的小朋友看到我的验证照片会不会就不爱爱爱。555。~因为那是为了通过验证,很丑陋的照片。 希望这的照片不要再吓到。哈哈。 p.s 我所能做的互动就是帮需要的人做Link。有什么想法请告诉我。~ 2008。08。11。END。
Less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