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看風景看到坐過站,司機先生說,小姐,這裡不能停車喔。 這樣啊,我臉紅。 下車走走,一中已經布置好考場,貼起橫幅。 街道沒有學生冷冷清清。 遇到兩個問路的人,但都不是問我。 阿迪在打折,小鹿亂撞。 小學操場的看臺重新粉刷過了。 對面燒烤的小販從我讀小學時就沒變過。 我在想,如果以她為主角,可以拍一部時光變遷的懷舊片。 私立小學的校車載著 ...
More
看風景看到坐過站,司機先生說,小姐,這裡不能停車喔。 這樣啊,我臉紅。 下車走走,一中已經布置好考場,貼起橫幅。 街道沒有學生冷冷清清。 遇到兩個問路的人,但都不是問我。 阿迪在打折,小鹿亂撞。 小學操場的看臺重新粉刷過了。 對面燒烤的小販從我讀小學時就沒變過。 我在想,如果以她為主角,可以拍一部時光變遷的懷舊片。 私立小學的校車載著滿滿的學生經過。 有院子的人家,三角梅枝繁葉茂,伸出墻來打招呼。 小時候的沙茶面小店已經在店牌上標明*記。 樓下街道的婦人依舊呱噪。 打開冰箱拿出哈密瓜,小臘腸,馬上蹦上來,不知道它的目標是我還是瓜。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