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map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天是幾號呢?我不記得了。好像是十一吧,好像是有那麼個人生日吧。 除了他以外,我仿佛什麼都不記得了。什麼都不重要了。 舉著啤酒和相框乾杯,我的祝酒詞是, “To youth, to love and to life.” 別人 ...
More
今天是幾號呢?我不記得了。好像是十一吧,好像是有那麼個人生日吧。 除了他以外,我仿佛什麼都不記得了。什麼都不重要了。 舉著啤酒和相框乾杯,我的祝酒詞是, “To youth, to love and to life.” 別人都是每一年年末做總結,我的習慣則是生日做總結。只是這一年真的太沉重了 ,沉重得我找不到能重新爬起來的地方。 十八歲的最後半個小時,在酒精的作用下痛快地哭了一場。心裡只有想念。 我不想做總結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