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ala.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天剛叫完窮,今天卻又跑到屈臣氏抱來一堆派不上用場的東西,一開始叫囂著面膜快用完了待補的心 ...
More
昨天剛叫完窮,今天卻又跑到屈臣氏抱來一堆派不上用場的東西,一開始叫囂著面膜快用完了待補的心態去了屈臣氏,走了三圈沒看到合適的面膜,心裡一直念念不忘我的美麗日記,想想還是和同事搭夥網上買吧,反正自己用了這麼久不怕有假。轉了三圈后沒有收穫是不行的,成果如圖所示。盒子里是魔芋粉,進幾年紅遍大江南北的瘦身食品,鄉巴佬的我今天才想到去嘗試一下。傳說中吃了它就不用吃飯了,有強烈的飽腹感,話說有這麼神奇嗎?我的量可不是蓋的喔!一碗飯菜倆大豬蹄老娘都不見得會有飽腹感,何況一碗小小的魔芋粥!吃它之前老娘還是多不屑的,哼。哪天中午沒有飯帶的話就靠它了!那塊小小鐵盒是木糖醇啦,為了那盒子我才買的,剛吃了一塊,我決定把剩下的扔了……好難吃!柱狀物是某製藥廠出的維C泡騰片,老子的鄉土氣息再次體現,原來都木有吃過著玩意兒誒,所以對於它入水后的化學反應我表現得相當土鼈!竟然想到濟南的趵突泉……一大片藥慢慢變小消失好好玩(群眾聲:弱智!)喝了一口果然無糖,酸酸的橙子水,喝完谷歌了下維C如果補的太多會導致什麽什麽狀況,額,沒病還是少吃為妙~ 明天中午的活動是,集體做面膜!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