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ala.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天上班比預料中輕鬆點,中午一個人在空空的辦公間,時不時病人來來去去,自己動作算蠻快,但上午程序還是時而出現錯誤,程序員不在身邊,搞的驚慌了半天,好在當時有同事幫我擋,哦也。下班走到‘雪貝爾’,第一次吃它家的蛋糕,店面裝修蠻有味道的,閒適坐在裏面度過下午時光我想不錯。可是老娘要上班!只能點了幾個匆匆回家。目前吃了兩個,一個什麽魚的餐包,巨大一只,體形像 ...
More
今天上班比預料中輕鬆點,中午一個人在空空的辦公間,時不時病人來來去去,自己動作算蠻快,但上午程序還是時而出現錯誤,程序員不在身邊,搞的驚慌了半天,好在當時有同事幫我擋,哦也。下班走到‘雪貝爾’,第一次吃它家的蛋糕,店面裝修蠻有味道的,閒適坐在裏面度過下午時光我想不錯。可是老娘要上班!只能點了幾個匆匆回家。目前吃了兩個,一個什麽魚的餐包,巨大一只,體形像漢堡,面上烤的有點硬還涂了層什麽油,腥腥的味道,這是要體現魚包?大口咬啊咬,咬半天都不見餡(5元一個裏面沒東西老子下次再也不去買!)所以老子拼命咬就想知道裏面是個啥?會是條小魚么……結果咬半天,只是一些魚松…失望,及格線都不到,以後再不吃這個!然後呢晚上就剛才有點小餓,到冰箱拿出下午店員推薦的‘牛角包’。別看它其貌不揚,味道真是正!麵包很有嚼勁,有點老面饅頭的口感,裏面是鮮奶油,不是普通蛋糕的那種鮮奶,具體怎樣的我也形容不出來,總的說來真的很好吃喔!下次去就奔這個啦!走的時候口很渴點了杯‘百香果什麽什麽’,拿到手上才發現就是一平淡無奇的果汁,而且那味道和統一出的果漾無異!人家統一賣四塊一杯老子都嫌貴,這杯卻要六塊,還加了N多冰塊,超級淡!哎,這種裝逼的甜品店飲品好喝的實在不多……拔草!突然好想喝豆漿,外面有專門賣豆漿的店不知道純不純,明天去試試,其實想自己在家用豆漿機打,衛生也比較濃!我在想什麽時候再去吃次DQ……去前要琢磨下加什麽料!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