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ala.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母校半日游 收穫一堆吃的,還有一雙曬成斑馬的腳……o(╯□╰)o 渝州食府改名叫紅四川。不過水煮魚還是經典中的經典! 避風塘的雙皮奶好好吃,價格便宜量又足,回來的時候又去買了2瓶燒仙草 到家在谷歌地圖上找家附近的避風塘居然木有 到學校轉了轉,依舊是那個樣子,⊙﹏⊙b汗話說不是我的校區,變沒變我也不知道 今天美中不足的就是沒帶傘,整個人暴 ...
More
母校半日游 收穫一堆吃的,還有一雙曬成斑馬的腳……o(╯□╰)o 渝州食府改名叫紅四川。不過水煮魚還是經典中的經典! 避風塘的雙皮奶好好吃,價格便宜量又足,回來的時候又去買了2瓶燒仙草 到家在谷歌地圖上找家附近的避風塘居然木有 到學校轉了轉,依舊是那個樣子,⊙﹏⊙b汗話說不是我的校區,變沒變我也不知道 今天美中不足的就是沒帶傘,整個人暴曬了一下午,下次去要選個陰天! 嗯,我要游麥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