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ala.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战痘行动 从三月的痘痘大爆发,到现在脸上仅剩顽固分子,归根结底是什么方面使得痘痘好转呢? 一、生活习惯:原本不注意个人卫生的我经常一个月才换一次床单被套,在痘痘爆发期间经过反思让我意识到没有良好的生活环境有可能导致细菌滋生,进而影响到整个面部,这些痘痘诱因可能是一些物品上的细菌。于是我把更换床单被套间隔期缩短到两周,这样不仅提高了居住舒适度 ...
More
战痘行动 从三月的痘痘大爆发,到现在脸上仅剩顽固分子,归根结底是什么方面使得痘痘好转呢? 一、生活习惯:原本不注意个人卫生的我经常一个月才换一次床单被套,在痘痘爆发期间经过反思让我意识到没有良好的生活环境有可能导致细菌滋生,进而影响到整个面部,这些痘痘诱因可能是一些物品上的细菌。于是我把更换床单被套间隔期缩短到两周,这样不仅提高了居住舒适度,也能给皮肤一个好的生存环境。 二、饮食习惯:2.3月份吃了很多大油大肉,外加容易上火的饼干。我的体质本身就属于容易上火的,食用这些食物无疑是火上加火。4月份之后我开始专心烹饪一些简单清淡的小菜,不仅节约了烹饪,食用过后身体也变得轻松很多,不会有油腻感。 三、睡眠习惯:通宵还是会有,工作需要,但平时在家睡觉时间比之前早一些。也许不会长很久,但每天提早半小时的积累也会改善痘痘情况喔。不过目前的状况,睡眠质量还是不够好的,多梦易醒,随之带来的健忘是当下比较痛苦的事。接下来可能是要做些适当运动,就目前而言,运动量还是太少了,除了上下班步行那两条街还是不够的。 到这,该睡觉了,各位晚安。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