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ala.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最近雷事有点多} 上午来了一超级恶男.租客.自以为很帅很讨人喜欢.10分钟内来我办 ...
More
{最近雷事有点多} 上午来了一超级恶男.租客.自以为很帅很讨人喜欢.10分钟内来我办公室装水4次.说搭讪嘛也不算.对我说的话有:等我走了以后你肯定会笑我是水桶(还有点自知之明);你在看什么书啊?(我当时正在看一本陀厚的CPA课本);你这是什么?手机还是遥控器?(丫摆弄我手机好一阵子);知道我为什么要常来接水么?因为我们是俩人共一个杯子,他左我右(脑子摔坏了吧,我分明拿了两个杯子过去的);你的手指儿真好看(他临走前甩出这句来,最雷的就是这个,我指油分明已经脱落到斑驳竟还这么拍).拍谁都管用非要来拍我,明显是拍错对象了,丫的想减点儿租金也不至于这样吧. 下午我部门一个阿姨打电话让我赶份儿公告,送到楼下某办公室某领导让其登在网站上.我迅速搞定并送到楼下,这时候直接管我的头儿来了,来内办公室找一份什么文件.看到我出现在某领导办公室里,他带点儿惊讶的眼神说:你来找我们X帅哥干嘛呀?我...我我我拿着U盘的手一下软了,U盘差点掉地上.虽然内位领导确实很帅,虽然我也很花痴,但是我也不至于...我傻乎乎地说:我来登公告... 晚上下班走到家楼下,一小女孩儿从我面前蹦蹦跳跳走过,她回头喊我一声:阿姨好!呃,我首先意识到:这小孩好有礼貌喔!长这么大还没见过这么可爱的小朋友;后来我又觉得,是啊,我老了,人小朋友都叫我阿姨了-______- (((((((((((((((((((((((((((((((((震动器))))))))))))))))))))))))))))))))))))) 竟然有人怀疑起我今天的穿着.好吧,我来简单描述一下.上穿paul frank西瓜红tee,下着无牌拼接碎花裙,脚踩con氏帆布鞋,手拎白色机车包.您看我哪点穿的像街道妇女主任来着.活脱儿一健康的青少年形象.啊啊啊.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