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ala.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致50年后跟我在夕阳下相互依偎的老米} partyboy/文 50年前, ...
More
{致50年后跟我在夕阳下相互依偎的老米} partyboy/文 50年前,一个充满青春魔力的女孩走入了我的生命。 在这短暂的生命旅途中与你相遇,我确信是上天的旨意,你却说这是放屁。 即使在你出现之前,我也没因为这世界的虚浮而怀疑过纯洁的存在 因为我知道上天会安排一个人,恰好是你,来到我的身边,撑起我的一片天地。 我满怀感激之情,用浪子般的热情,捍卫你幸福的点点滴滴。 亲爱的你知道吗?我并不喜欢你每次和我参加聚会时精心的打扮或故意的低语 其实我并不在意。 如果你愿意,我希望你能经常穿我们第一次见面时的花格衬衣 如果你愿意,我希望看到你洒脱的扣脚和肆意的放屁。 你低头吃饭,刘海顺着脸颊滑下,我会笑着,为你轻轻拂去。 亲爱的你知道吗?我并不愿意把众多光阴浪费在无聊的酒席, 而只想静躺在你身边,听着你幸福的梦呓 我其实并不在意,你的鸡毛蒜皮和你一直不肯告诉我的秘密 你夸张的表情和突然爆发的脾气,只会让我感到亲切和疼惜 亲爱的你知道吗?其实我不是拜金的人,我知道你也相信, 我努力工作不是为了钱,而是要让你为我而骄傲,也带给我们更多生活的乐趣 我们一样喜欢享受着生活的平静和淡定,那样会让我们感觉到温馨 其实,亲爱的你知道吗?我想用一生的时间让你慢慢知道…… 爱情不是感动。平静的决定往往更能坚持;淡定的执着往往更坚强有力。 写了,只是写了;这世界虚浮如乱花,残酷几近无情。 有人路过,有人驻足,有人观望;如真的有人选择留下,不是意外,不是惊喜,而 是彼此的幸运。 -----------------------------默默无闻的分割线君----------------------------------- 丫这是给别人写的情书呢.请勿对号入座.谢谢.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