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ini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Happy。情人節。 這樣的日子。 總會讓我想起某個人。 那天你愛上了別人。 我們就早已擁抱了不同的世界。 新歡和舊愛。 就這樣循環。 ----------------------- 看著.. 他們手中的玫瑰。 和所有的擁抱。 他們都笑了。 ...
More
Happy。情人節。 這樣的日子。 總會讓我想起某個人。 那天你愛上了別人。 我們就早已擁抱了不同的世界。 新歡和舊愛。 就這樣循環。 ----------------------- 看著.. 他們手中的玫瑰。 和所有的擁抱。 他們都笑了。我也跟著笑 J告訴我。這裡沒有愛情。 捧場做戲。開心就好。 所以我把最單純的你, 拋在過去。 丟在那些悲傷里。 說了再見。就永遠不見。 再見了,親愛。 再見了,回憶。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