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ini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親愛的。 我即將離開。 帶著屬於我們的回憶。 那些我們愛過的痕跡。 就像褪了色的舊電影。 模糊又清晰。 一遍遍放映。 一點點消失。 當我發現是這樣的騙局。 當我發現自己再也看不清你。 當我再也找不到你身邊我存在的氣息。 看著窗外的風景。 一路丟棄。一路哭泣。 我聽到了自己的心。 被片片撕碎的 ...
More
親愛的。 我即將離開。 帶著屬於我們的回憶。 那些我們愛過的痕跡。 就像褪了色的舊電影。 模糊又清晰。 一遍遍放映。 一點點消失。 當我發現是這樣的騙局。 當我發現自己再也看不清你。 當我再也找不到你身邊我存在的氣息。 看著窗外的風景。 一路丟棄。一路哭泣。 我聽到了自己的心。 被片片撕碎的聲音。 好吧。 我會把這些拋在那裡。 我會開始放棄你。 我會開始學著堅強。 最悲哀的是。 這些話。 永遠只能寫給自己。 ------------------------ 親愛的。 如果下輩子。 你是個普通的孩子。 我也是個普通的孩子。 我們好好相愛。 不離不棄。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