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ini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x说等他大四了。 如果我忘了他。 如果可以·他想照顾我。 即使他没有雄厚的资产。 也会好好疼我。 匆忙关掉Q。 止不住的掉泪。 不知道是感动还是伤痛。 我想。这样的我。 再也 经不起这样的承诺了。 我要多久才能忘记呢? 5年?·10年? 还是更久? ------------ ...
More
x说等他大四了。 如果我忘了他。 如果可以·他想照顾我。 即使他没有雄厚的资产。 也会好好疼我。 匆忙关掉Q。 止不住的掉泪。 不知道是感动还是伤痛。 我想。这样的我。 再也 经不起这样的承诺了。 我要多久才能忘记呢? 5年?·10年? 还是更久? -------------------------- 我一直不能释怀的。 是他多变的情感。 像琢磨不透的天空。 张开双手。 拥抱的。 是什么? 徒手抓空...... 才明白。 他离开很久了。 真的离开很久了。 一直以为消失的是他。 其实.从未存在过的是我。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