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ini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天碰到故人 才知道。 那些純真的年代 真的回不來了.... 我依然相信那時候的我們 一定是認真的愛著 --------------------------------- 這些天.感覺自己好像變老了 靠著回憶過日子。 也開始討厭這個充滿我們影子的城市 不管是繁華的街道.或是擁擠的人群 常常會不自主的停留 恍惚看到熟悉的身影。 ...
More
今天碰到故人 才知道。 那些純真的年代 真的回不來了.... 我依然相信那時候的我們 一定是認真的愛著 --------------------------------- 這些天.感覺自己好像變老了 靠著回憶過日子。 也開始討厭這個充滿我們影子的城市 不管是繁華的街道.或是擁擠的人群 常常會不自主的停留 恍惚看到熟悉的身影。 打打鬧鬧的我們.... 那些我不敢觸碰的曾經。 那些與你有關的消息。 都成了傷人的利器。 明明沒有傷口. 卻痛得如此真實。如此可笑。 我一直幻想著有一天 我能忘了你的號碼. 忘了你愛的顏色和溫柔的聲音. 能重新做個壞人...也能瀟灑的過活。 親愛的。 原來時間真是那麼可怕的東西。 它讓你看清了那些難忘的曾經。 使你把感情當成了幼稚的玩笑。 它把我們都欺騙了..... 其實....年華都是無效信。 它走得太快.而我們總是太晚才變聰明. ......... .......... 它竟然悄悄的。 悄悄的。 把我們變成了沒有交集的陌生人。 留下我。獨自守著蒼白回憶。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