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16.今天睡一觉做个梦,醒来差不多中午,如果还是阴天可能会在家听歌用精神来控制心情,如果出太阳就出门。 14.新年好,恭喜發財。你知道雞的具體顏色和樣子嗎,我不怎麼記得了,也不怎麼關注。 12.買了4張世博會門票,今年5-10月,時間顯然隨你意。最近滯留了日本語言,聽到了能让我像吸毒一样上瘾的歌曲。增加了油畫熟悉度,也就是為有在想法的時候好 ...
More
16.今天睡一觉做个梦,醒来差不多中午,如果还是阴天可能会在家听歌用精神来控制心情,如果出太阳就出门。 14.新年好,恭喜發財。你知道雞的具體顏色和樣子嗎,我不怎麼記得了,也不怎麼關注。 12.買了4張世博會門票,今年5-10月,時間顯然隨你意。最近滯留了日本語言,聽到了能让我像吸毒一样上瘾的歌曲。增加了油畫熟悉度,也就是為有在想法的時候好表现出念头。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