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071012.shenzhen. 讀他人的文字圖片然後迅速冷靜沉默。相信每個人 ...
More
>>>071012.shenzhen. 讀他人的文字圖片然後迅速冷靜沉默。相信每個人心中一定都有一束光芒,照亮自己前路的不經意閒也成爲他人路途的不滅星光。常常因著這些光亮而告誡自己不要因爲懶惰和不自信,只沉溺于他人手指和眼睛構建的世界裏,而忽略了自己旅程的紀錄。 紀錄。僅僅只能夠把自己的文字稱作紀錄。直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為心中的另一個世界搭建一個盛大舞臺,無法向你仔細訴説一個完整正常故事。細碎話語和絮叨句子便已是全部。 雪說何須比較。是。我所在堅持的只是對自己的一份固執。不求那一句懂得,只求在潛在的傾訴之中看見你我彼此存在。 想說一段關於夢想的話。在看過[練習曲]和獨立雜誌[rice]之後。然而我又有什麽資格,在對自己的生活都依然搖擺不定的齷齪之中。 工作發生不少爭執。承認自己的固執同時也不斷做出讓步妥協。而最後還是只能夠自己默默生氣。終究是那麽無力,改變不了的又何止這個世界,甚至連自己的一個細節處的意見都沒有辦法堅持到最後。 該說什麽,來認可自己的脆弱和無用。 田原的小説沒有讀過,只獨獨愛上這一句。 我們都曾盤踞在水下,多多少少有些相似。
Less

2